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银龄教师踏青


切实关爱银龄教师,增强银龄教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10日节假日开展关心关爱银龄教师活动,全体银龄教师及家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宏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活跃。银龄教师们到田园采摘苜蓿、赏花,体验农家乐;在用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在少数民族教师的带领下,大家欢跳新疆舞,将“五个人人”落实到行动中,气氛轻松活跃;银龄教师陶江教授和杜江教授给过节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宣传喀什大学,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采摘苜蓿

欢跳新疆舞

陶江教授与小朋友互动

杜江教授与小朋友互动

3F0F1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银龄教师们的情感交流,使银龄教师进一步深切感受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银龄教师们对学院重视银龄教师工作表示感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学院工作开展中发光发热。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李瑾

校对:贾贵娟

审核:贺波

2024年4月10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