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旅 

             ——乌鲁木齐银行招聘宣讲会顺利进行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积极落实“稳就业、保民生”的战略部署,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4年4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乌鲁木齐银行来我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招聘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波,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副行长刘辉出席本次活动。

乌鲁木齐银行刘东方经理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乌鲁木齐银行的相关信息

活动伊始,由乌鲁木齐银行刘东方为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银行的工作内容、工作地点、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情况,让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乌鲁木齐银行负责人分享了乌鲁木齐银行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至此,招聘会宣讲告一段落进入了互动环。同学们纷纷向代表们提问,其中包括晋升机制、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乌鲁木齐银行团队在了解到同学们的疑问后耐心解答,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宣讲会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波与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副行长刘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后续共建合作基地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乌鲁木齐银行团队在了解到同学们的疑问后耐心解答

贤良之士众,则国家之治厚。在本次校园招聘会中,乌鲁木齐银行展现了其独特的企业魅力和人才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了其在校园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招聘会互动这一环节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方向和目标。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深度沟通,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逄昕阳

校对:贾贵娟

审核:贺波

2024411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