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术灯塔,照亮学术之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银龄教师开展关于如何撰写本科毕业论文的专题培训讲座


2024年3月29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00号报告厅内举办了一场针对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指导的专题讲座。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波对主讲嘉宾——张祖荣教授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其丰富的教学历程和实践经验,使得在场听众对张祖荣教授的学术背景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张祖荣教授就毕业论文的写作核心环节展开了详尽而生动的讲解,内容涵盖了选题策略、资料收集与整合、论文框架构建等多个关键层面,旨在引导同学们如何更加高效且高质量地完成一篇学士学位论文。他的讲解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践,极具指导性和启发性。在讲座的尾声阶段,现场设置了互动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在论文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张祖荣教授一一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论文写作的认识。

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听众,除了即将毕业的学生为提升和完善自己的论文前来聆听外,不少大三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提前为未来的论文写作积累知识和技巧。此外,许多教师也参加了这次讲座,通过学习如何撰写高质量论文,以期在今后能更精准有效地指导毕业生修改论文,提高自身的论文指导能力和水平,同时也在实践中不断积累宝贵的指导经验。这场讲座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共享学术智慧、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张国伟

校对:贾贵娟

审核:贺波

2024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