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汇聚青春力量,争做时代新人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简讯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喀什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存在的短板不足,全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4年3月19日在新泉校区经管楼208教室和高台校区新文科楼112教室同时进行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经济与管理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结和引导同学成为热爱祖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四个自信”,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学生会成员要发挥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依章程表达和维护同学的合理利益。会议从基本权利、职责、任务等方面展开。学生会成员们认真听讲,做笔记,从而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知识。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成员对自己未来的工作都有了一定的规划和目标,为未来更好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每位成员都会以更加端正,更加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会在大家的不断进步中越来越好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陶怡冰

校对:贾贵娟

审核:贺波

2024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