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观《长空之王》,强爱国之魂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五个人人”讲好英雄故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4月3日晚,在石榴剧场组织开展《长空之王》集体观影活动。

影片《长空之王》讲述了试飞员在不断挑战极限的过程中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浓缩呈现了波澜壮阔的战机试飞历程。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试飞员们不惧风险,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国家的尊严和利益的精神激励着同学们;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和团队协作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他们在面对困境时从不退缩,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品质鼓励着同学们。

11211

《长空之王》男主初次加入试飞行动

2F010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有感触,2207班同学讲到“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也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2206班同学讲到“我们如今的安全,是试飞员‘用生命一寸一寸筑起了保护墙’,‘功成必定有我’体现了新一代试飞员敢闯敢拼,不畏艰难的冒险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将艰苦奋斗、勇敢无畏、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宋明春

校对:贾贵娟

审核:贺波

20244月3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