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挺膺”之姿,筑“巍峨”之墙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特于4月10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讲解活动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采取线下的方式开展,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围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这个主题播放相关视频并结合PPT进行阐述。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同学不仅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而且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是维护我国国家安全的根本遵循。通过结合党的二十大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总体部署,同学们认识到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开,以及我国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更应该走好脚下的路,积极为国家安全建言献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使命担当,勇于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挺膺担当,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肩负起保卫国家安全重任,始终将国家安全记于心中,不忘记国家的栽培,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希望,做一个年轻上进有为的青年!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逄昕阳

校对:贾

审核:贺波

2024410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