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联合培养展新姿,红色寻访爱国情


2024年4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上海政法学院联合培养学生与上海政法学院第28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红色寻访活动。来自两所学的师生们怀着对革命历史的敬仰之情,共同踏上了寻访中共四大纪念馆和鲁迅纪念馆的征程,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中共四大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那些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的图片资料以及详实的文字说明,让师生们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不时交流着感想和体会。

随后师生们又来到了鲁迅纪念馆。这里陈列着大量关于鲁迅先生的生平和思想的珍贵资料。师生们深入了解了鲁迅先生的文学成就和思想精髓,感受到了他那种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不懈的斗争精神。

整个寻访过程中,师生们不仅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也深刻体会到了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红色寻访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更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师生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也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上海法政学院联合培养学生与上海政法学院第28学生党支部的红色寻访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师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两校的师生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朱晓波

                                     校对:贾贵娟

                                   审核:贺波

2024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