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展现和谐之声,传递教育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扬帆起航新征程·凝心聚力向未来”教职工文艺晚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喀什大学“五个人人”工作方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文化素养,加强团队凝聚力。喀什大学于2023年12月29日在新泉校区新时代科学会堂举办了以“扬帆起航新征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文艺晚会。来自不同学院的教职工们齐聚一堂,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太极拳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学院间的文化交流与互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对此次晚会节目的组织、筹备给予了高度重视,带领全体教职工于9月底起开始准备爱国歌曲《国家》和师生共跳新疆舞《喀什噶尔姑娘》。

经过不断地排练和层层的选拔,最终以合唱《国家》节目参加此次晚会。教职工们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也展现了教育工作者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爱国歌声传递教育力量,将激励着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希望2024年学院教职工们倾力奉献,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陈思佳

                             审核:贺波

                                2023年12月29日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