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初心如磐,赤色记忆

——经济与管理学院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2024年3月13日,喀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上海政法学院联合培养学生临时党支部四名学生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彰显建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观览展厅,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系列展厅的内容,观摩其中陈列的各类文物以及历史事件的动态视频。

参观一大会址,重温建党初心。位于兴业路(原望志路106号)的石库门建筑里,同学们参观了面积虽小意义重大的18平方米的小客厅,聆听中共一大召开过程及开会期间诞生一系列党的重要纲领性文献的红色故事。

本次寻访红色足迹党日活动,同学们重温建党历程,进一步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不竭动力,努力做一名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大学生党员。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刘佳

校对:钱红

审核:贺波

                     2024313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