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周就业推进会顺利召开


3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许宏主持会议,学院在家院领导、党委委员、就业专干、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其他全体就业帮扶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宏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从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目前就业形势、社会岗位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方面深入分析和查摆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为了鼓励学院老师认真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许宏表示,学院专任教师只要完成了就业帮扶任务后就可以不再参加就业推进会议。

许书记要求全体老师既要认清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同时也要抢抓时代发展的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自己的帮扶学生要做到时刻保持联系,了解学生的论文写作进度并适当的提供论文指导,同时给学生推送招聘信息,助力学生就业,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工作,确保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阿卜杜外力·艾散

校对:钱红

审核:贺波

2024314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