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赴江汉大学、齐鲁师范学院看望联合培养学生



为深入了解联合培养学生在学校的生活与学习情况,3月15日-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名教师前往江汉大学、齐鲁师范学院看望联合培养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交流会上,办公室副主任武保林老师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寄语,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锻炼自我才干,提升综合素质,并叮嘱同学们树牢安全意识,把人身安全、财物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贯穿学习生活始终,如若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和问题,在自我调节的同时,也要及时反馈,积极保持与学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联系。

同学们分享了在培养学校的学习生活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喀大的思念之情。学业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就课程教学、日常管理、生活保障、活动组织等情况进行了的深入沟通与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脚下目标,要学会充分利用两校合作的优势,系统学习基础理论知识,注重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按照人才培养要求圆满完成学业,为两校争光。

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探望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负厚望,潜心求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的培养与关怀。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赵庆华

校对:钱红

审核:许宏

2024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