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教育,赓续红色血脉,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于2024年3月31日下午前往疏勒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默哀

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发言

活动现场,纪念碑矗立巍峨挺拔,全体党员手持花束,面向纪念碑庄严肃立。首先,师生党员饱含激情共唱国歌。随后师生党员心怀敬仰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

活动中,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赵庆华的发言激励党员们以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学习知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为祖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共同谱写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朱毅然激情朗诵“血洒长空今无悔,坚贞不可摧”,赞颂革命先辈英勇奋斗、不畏牺牲的高尚品格,呼吁同学们要像先辈们一样,发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

学生党员代表诗朗诵

在纪念碑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排队依次敬献花束,瞻仰烈士纪念碑。


重温入党誓词



敬献花束

瞻仰烈士纪念碑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再次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忠诚于党、奉献于民的意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图:尹春丽、张国伟

校对:贾贵娟

审核:贺波

2024年3月31日


版权所有: 喀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ICP备17001429号